竞技风暴
路透援引新浪报道:中国排名狂跌 朱广沪遭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消息,中国国家队在主场迎战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凭借邵佳一终场一记点球命中小胜新加坡,对于这场焦点大战路透社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路透社以一篇题为“中国小胜新加坡主帅遭遇下课危机”的文章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编译如下:

  在周三晚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队却仅以一球优势在终场前险胜,愤怒的球迷们在赛后向中国主帅朱广沪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中国队凭借一个不光彩的
点球艰难取胜,“朱广沪下课!”和“解散国家队!”的喊声响彻了整个体育场,上百名愤怒的球迷甚至在赛后围堵中国队大巴。

  中国的权威网站新浪网在显著位置刊登了关于这个消息的报道,“我们这些忠心的球迷强烈要求朱广沪下课!让他别再继续摧残中国队了!”在本周三公布的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榜上,中国足球已经滑落到第103位,甚至比仅仅拥有42万人口的佛得角群岛排名还要靠后两位。朱广沪在中国队未能取得世界杯出线名额之后上任,对于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巨大压力,他并没有表示抱怨,“我把球迷的下课声当作对自己的一种激励。”朱广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在接手国家队时我就做好了下课的准备,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签到亚洲杯结束,在此之前我不会考虑下课的问题。

  作为2004年亚洲杯的亚军,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

预选赛上与新加坡、
伊拉克
和巴勒斯坦一同被分在了E组,目前中国队仍是小组第一。

  “如果我们不能小组出线的话那绝对是不可原谅的。”来自

德甲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凭借终场时的一次点球命中扭转了整场比赛的结果,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的时候他这样表示道。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