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用点球取胜新加坡 中国足球已经失去最后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26 厦门晚报

  国足以一个有争议点球艰难取胜新加坡,对于球迷来说丝毫感觉不到喜悦。已经沦落到人见人欺的中国足球,不知道何时才能让球迷看到一丝希望。

  放眼世界,中国足球队的最新排名是第103位,环顾亚洲,中国足球队的位置是第15名,就连阿联酋、巴林、科威特、约旦这样的球队都在中国队的前面。如此地位,中国足球见谁怕谁也就不足为怪了。

  当球队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总会抱怨教练水平不高;当球员发挥失常的时候,我们总指责球员能力不足。从昔日的亚洲一流,到后来的亚洲二流,如今的中国足球在亚洲只能算是三流球队。占据世界五分之一、亚洲三分之一人口的中国,足球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失去尊严,这不能不说是中国体育的一大悲哀。

  有病就得动手术!

中国足球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如果不从根本上来一次大的手术,中国足球总有一天会倒在越南、澳门这样的球队脚下。

  按说每年投入足球的资金不在少数,中超、中甲也热闹非凡,为什么在经历了表面的繁荣之后,足球还在原地踏步?这不能不说是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出现了问题。

  “烂!”,“真烂!”球迷在高喊朱广沪下课的同时,也对中国足球产生了厌恶。与其让他们穿着国家队的服装在球场上乱跑,不如让他们全部下岗,免得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人丢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