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万津门球迷齐喊下课 朱帅当补药鼓励自己带队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签的是带领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上出线,11月到期。”赛后,这样的“机密”由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脱口而出。

  这是中国足协和朱广沪第一次公开披露合同细节。中国队主场艰难地以1比0战胜新加坡队,朱广沪的帅位似乎也进入了倒计时。

  比赛第61分钟,现场球迷集体爆发,高喊:“朱广沪下课!”

  “当我走到这个位置的第一天,就有被喊下课的心理准备,就当这是对我的鼓励。”朱广沪外表还显得十分轻松。

  朱广沪赛后认为,

中国队在比赛中暴露出许多问题,但全取三分最重要。他说,球员们创造了许多机会,但如何把得势变成得分,是我们今后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对中国队以点球小胜的质疑,朱广沪说:“我们的战术没有问题,创造了很多机会,重要的是要解决好门前机会把握的问题。”

  目前,中国足协正选择外籍教练执教国奥队。“这支国家队存在的价值不大了”,有人看了朱广沪统率的国家队的近期表现后这样认为。国奥队组建在即,由国奥队取代国家队的呼声早有之。

  从昨晚国家队的排兵布阵来看,朱广沪的确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两个边路球员的使用集中暴露其用兵的软肋。复出的孙祥不复当年勇,曹阳踢不出任何有质量的传中球,徐亮也没有发挥出远射的作用。倒是小将杜震宇活动范围很大,正是他的一次拼抢,才赢来得分的机会。

  在战术上,朱广沪似乎没料到对方密集防守的功底。等待对方反击时,才用董方卓的速度进行反制约,这样的战术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

  若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出线,明年的亚洲杯决赛将成为国奥队练兵的机会。今年年底的卡塔尔多哈亚运会,国奥队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国奥队将成为新宠,朱广沪的失势已在情理之中。本报记者谷正中(本报天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