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新辜负津门球迷厚望 国际排名首次跌出一百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国足战新辜负津门球迷厚望国际排名首次跌出一百位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昨晚,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中国队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迎战新加坡队,结果国足在大部分时间内表现糟糕,依靠邵佳一在补时阶段的点球,最终1比0艰难战胜对手,赢得了这场关乎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比赛开始后,国足攻势很猛,也获得了不少定位球的机会,可惜没能打破僵局,只能以0比0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第51分钟,赵旭日换下发挥不佳的陶伟。但仅仅过了12分钟,赵旭日就因为肘击新加坡队防守球员,被红牌罚下场。少1人的

中国队在场上显得相当盲目,无法组织有效进攻。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徐云龙下底后回传中路,禁区内拿球的邵佳一队被防守球员侵犯,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邵佳一一蹴而就将皮球打进左下角。最终,国足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艰难战胜新加坡队。

  又讯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本月排行榜上,中国国家队位列第103。上月国足排名第89位。自从1993年国际足联实行各国家队世界排名以来,中国队的排名首度跌出前100位。触目惊心的排名,昭示着了国足亚洲三流的本质。他们的亚洲名次下跌了5位,目前仅列第15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