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赛后朱帅双眼红肿 手下众将不争气令其帅位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中新赛后朱帅双眼红肿手下众将不争气令其帅位动摇

  第一次,满场震耳欲聋的“下课声”,和朱广沪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昨晚的泰达足球场,对朱广沪而言,或许将铭记一生。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朱广沪双眼红肿,对于球迷的呼声,朱广沪表示会变成自己的动力,“选择这个位置,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当一袭白衣的朱广沪出现在中新之战场边时,国足主帅的表情就颇为凝重。上一场输给

伊拉克队的尴尬,让朱广沪即便面对新加坡这样的球队,也丝毫大意不得。随着比赛的展开,朱广沪的神情越来越焦急,他不停地走到场边大声提醒队员,挥手示意。下半场后半段,脸色通红的朱广沪甚至有些失态,有几次甚至高声训斥球员的失误。焦躁不安中,当邵佳一罚进点球时,朱广沪如同入定般纹丝不动,足足呆在原地1分钟之久。

  不过,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心理经过调整的朱广沪显得如释重负。他首先将赵旭日的红牌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我和球员也说过这样的问题,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是我的责任。因为球员在长久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心理非常急躁,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对于球迷的下课呼声,朱广沪也早有准备,“外界的压力是对我工作的一种促进,只要我在这个位置上一天,我都会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对于

中国队场上表现出的焦躁和漫无目的,朱广沪坦言因为压力比较大。“和新加坡队比赛是我们一个新的课题,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却不进球,这需要我们去进行适应和准备。”朱广沪表示,随着郑智的下场复出,国足的进攻问题将大大改善。不过,面对外界对其技战术的一片质疑声,朱广沪显示出了顽强的一面,“我的战术没有问题,现在球队缺少的就是门前机会把握能力的问题,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需要改进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