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足协满意球员表现 叹息英勇狮子遭遇突然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邵佳一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中国队最终1-0主场力擒新加坡。而今天的新加坡足协也以《英勇雄狮遭遇突然死亡》为题撰文,痛惜全队坚持了90分钟却最终未能守住即将到手的1分。以下为该文摘译:

  新加坡队的表现非常神勇,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无法让他们获得应有的奖赏,周三晚上新加坡队在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客场0-1输给了中国队。中国队的邵佳一在禁区内非常狡
猾的一个顺势摔倒为中国队赢了一个点球,而他本人也将空上点球变成了进球,让中国队在主场拿到了3分。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

中国队的赵旭日因为一个肘部伤人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新加坡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是新加坡队没有抓住这些机会,否则新加坡队的小伙子就可以用比分狠狠的教训一下那些轻视新加坡队的中国媒体。虽然比赛曾非常接近平局,但是这个令人关注的结果没能发生,最后一刻的失球让人非常失望,不过新加坡队还有时间准备他们的主场比赛,三周后新加坡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

  这场比赛前,人们一直围着中国队,甚至中国队的主教练还朱广沪还公开否认了如果球队输给新加坡队自己将主动辞职的说法。

  本场比赛中的明星是中国队的邵佳一,这位26岁的球员从开始的第一分钟起就不断的对新加坡队的防线制造麻烦,甚至在开场仅10秒就为中国队创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是新加坡队的门将的表现同样活跃,他几次将邵佳一的射门化解,由于新加坡队此行的目标就是客场拿一分,门将的出色发挥无疑成了本场比赛的关键。

  面对新加坡队的防守,中国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先后换上了杜震宇和赵旭日,但是来自大连实德的中场球员赵旭日刚刚上场不久就吃到了一张红牌,比赛的进程开始有利于新加坡队。第68分钟时新加坡队的前场任意球迫使中国队的门将李雷雷做出了本场的第一次飞身扑救,第84分钟时,中国队的门将又跑出禁区外用连续两个飞铲化解了新加坡队的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坐在看台的中国球迷显然不愿意看到中国队这样的表现,大多数人都站在看台上高喊“class is over, Mr. Zhu”(朱广沪,下课!)。

  不过,在赛前从德国飞回来的邵佳一成为本场比赛的主宰,新加坡队虽然幸运的靠门柱的帮助躲过了他的任意球射门,但是在伤停补时的第5分钟,邵佳一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改变进程的点球。

  输掉本场比赛后,新加坡队在本场比赛过后只拿到了3分,但是新加坡队的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表示,新加坡队依然保持着打进亚洲杯决赛的希望。

  阿夫拉莫维奇说,“每个人都看到了,无论对中国队还是对新加坡队来说,这场比赛都非常艰苦。中国队获得不少得分机会,而我们的防守做得也不错,我的防守球员做出了100%的努力,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我非常高兴。”

  对于三周后回到新加坡的比赛,“三周后,我们将在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也许到时比赛将会更加艰苦,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以保持晋级决赛的希望。”

  (西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