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澳超阵容小胜科威特 两战积6分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澳大利亚队8月16日在悉尼以2比0击败来访的科威特队,成为2007年亚洲杯第一支出线的球队。同时沙特、日本和韩国队也分别战胜了对手,出线形势乐观。

  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以澳超阵容出战,而没有任何一名在欧洲踢球的选手。杜德和替补出场的佩特罗夫斯基在最后14分钟内各进一球,将3分稳稳拿住。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也报了1978年世界杯预选赛负于科威特队的一箭之仇。来自中国的裁判黄俊杰执法了这场比赛

  澳大利亚队所在的第四小组目前只有3支球队,不久前黎巴嫩因为黎以冲突而退出了亚洲杯

预选赛。澳大利亚队在2月底以3比1战胜了同组的巴林队,目前两战两胜积6分已稳获小组前两名,从而率先获得出线权。同小组的科威特和巴林队各积1分,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在经历了5个月休战之后,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的比赛8月16日在各地展开。第一小组

日本队主场以2比0战胜了也门队。日本队16日晚在新泻迎战也门队,这是日本新任主教练奥西姆执教日本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排出442阵型,以卷诚一郎和田中达也充当两个前锋。在漫长的前70分钟,日本队无法打开世界排名第125位的也门队的大门。直到下半时第25分钟,阿部勇树首开纪录,在补时阶段,佐藤寿人再添一分。

  与日本队同在第一小组的沙特队客场以3比0轻松战胜了印度队,24岁的恰赫塔尼上演帽子戏法,包揽全部进球。

  同一天,第二小组的韩国队客场3比0完胜中国台北队,安贞焕、郑钟国、金东焕各进一球。另外第六小组的卡塔尔队客场4比1战胜了孟加拉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