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不满终场痛失好局 怒指中国不该这样拿到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00 今晚报

  对于在比赛最后时刻痛失好局的结果,新加坡队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的心情真是糟透了。当主裁判在比赛最后阶段判给中国队一粒点球时,阿维拉莫维奇在场边显得非常激动,他先是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狠狠地摔在地上,随后又抬起右脚,将水瓶踢出很远。发布会上,阿维拉莫维奇也对自己的这一举动作出解释:“最后的时间里丢球固然遗憾,但我当时的举动并不是质疑裁判的判罚,而是因为我们的两名防守队员被中国队的那名队员轻松突破了他们的防守,才导致那个点球的出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维拉莫维奇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就像我赛前说的,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十分艰苦的,没有一方会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中国队大部分时间压着我们打,不过我们也有反击的机会,我们应该可以取得一粒进球的。”阿维拉莫维奇评价比赛的最后一句话道出了他的心声:“中国队应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不应该是以这样一种方式。”

  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阿维拉莫维奇拒绝评价中国队的表现,足以看出他对新加坡队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心中还是充满怨气。遥望主场迎战中国队的比赛,阿维拉莫维奇显得比较低调:“在主场迎战中国队也一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赢,那将是我们最后的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