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 中国队猛降14位首次跌出前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日内瓦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16日公布了8月份各国家和地区队的排名,前十五名排名与上个月没有任何变化,巴西、意大利、阿根廷、法国、英格兰、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和捷克队依旧排在前十位。而中国队排名猛降十四位,排在第103位。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说,8月份全球只有24场A级赛事,因此排名榜变化不大。新排名
榜最引人注意的是,墨西哥队排名上涨两位,居第16位,成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排名最高的球队。此外,挪威和危地马拉队分别上涨三位,进入前五十位。亚洲的卡塔尔队提升12位,排在第64位。

  在亚洲球队中,

中国队排名猛降14位,首次跌出排名榜前一百位,排在第103位。亚洲排名前十位的球队是:
澳大利亚
、伊朗、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曼、朝鲜和
伊拉克
队。中国队亚洲排名第15位。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强调说,从7月份开始采用的新的统计方法对各队的排名产生很大影响。按照新规定,排名不再考虑最近8年的成绩而是只考虑最近4年的成绩。同时,以前排名中占据重要地位的进球和主场优势两个因素将不再对世界排名有任何影响。国际足联下一次排名将于9月13日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