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创国际足联排名历史新低 全球103亚洲仅排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8月份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排名继上个月下滑21位后本月再跌14位,排在世界第103位,创历史最低。

  由于本月全球只有24场A级赛事,所以同上月相比,前15名排名没有任何变化。巴西、意大利、阿根廷、法国和英格兰依旧排在前五。值得关注的球队有:墨西哥队排名上升两位居第16位,成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排名最高的球队,美国下跌7位止步第23。此外,挪
威和危地马拉分别上升3位,进入前50。卡塔尔队提升12位,升幅惊人。

  从上个月开始,国际足联采用了全新的统计方法排定国家队排名。

中国队排名继上个月下滑21位后本月再跌14位,跌出前100位,排在世界第103位,亚洲第15位,是国际足联设立排名以来的最低点。

  亚洲排名前10位球队是:

澳大利亚、伊朗、日本、韩国、乌兹别克、卡塔尔、沙特、阿曼、朝鲜、
伊拉克
。第10名至第15名的分别是阿联酋、巴林、科威特、约旦和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