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袋鼠完胜科威特跳进决赛圈 亚洲公认强队主场皆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亚洲杯预选赛昨天进行了多场较量,结果除伊朗队主场被叙利亚1:1逼平外,其他强队纷纷获胜。澳大利亚队更是在悉尼以2:0战胜科威特队后,成为第一支取得亚洲杯决赛圈入场券的球队。

  澳大利亚队昨天的阵容中只有两名参加了德国世界杯的队员,但都没有上场。结果凭借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多德和佩特洛夫斯基的进球,澳大利亚队以2:0锁定胜局。

  日本队昨天在新任主帅奥西姆的率领下主场2:0战胜也门队。日本队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和不知疲倦的奔跑让皮球始终在也门队的半场滚动。取得压倒性优势后,日本队终于在下半场迎来了进球。第70分钟,日本队阿部勇树头球得分。比赛临近结束时,刚刚替补出场的佐藤寿仁为日本队攻入了第二个球。本场比赛奥西姆全部起用了效力于日本联赛的球员。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韩国客场3:0轻取中国台北,安贞焕、金斗铉和李浩各进一球。沙特3:0客场击败印度,卡赫塔尼上演帽子戏法。卡塔尔客场4:1战胜孟加拉,乌兹别克斯坦主场2:2战平中国香港,阿曼客场4:1击败巴基斯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