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尽召海归并非大炮打蚊子 邵佳一进球替朱广沪遮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5: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禁区内接球,然后被放倒,点球!邵佳一表情严肃地走上去,将球稳稳地放在草坪上,然后助跑,破门!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不到1分钟。这是中国队的胜利吗?是,也不是,因为它更多只属于邵佳一一人。

  如果没有邵佳一,那么昨天将爆出亚洲杯预选赛上的一个大冷门。邵佳一最近的状态很好,这也是为什么他在比赛前一天才抵达球队,次日就被朱广沪委以重任的原因。“本
场比赛,邵佳一果然先发出场,位置是中场突前,担任4411阵型中单前锋李金羽后面的“1”,而这个位置正是邵佳一最喜欢的,“我的进攻强于防守,因此我更喜欢进攻位置。像在科特布斯队的影子前锋或者突前前卫,是我最喜欢的。”

  在这个位置上的邵佳一很活跃,上半场到处是他的身影。但他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和队友的配合也显得生疏。下半场,邵佳一很努力,而朱广沪也给予了他充分信任,一直没有把他换下。85分钟,

中国队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邵佳一再次施展左脚绝技,皮球又快又猛,直奔球门左上角。新队门将反应极快,飞身跃起,但仍旧没能触到皮球,可惜门柱阻止了邵佳一的进球梦想。

  正当大家都以为比赛会以平局结束时,邵佳一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推倒,于是,锁定比赛结果的奇迹发生了。邵佳一自己操刀,把握住了中国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赛后,邵佳一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不管怎么说,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可能会有球迷不满意,不过相信我们之后会表现得更好。我的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当然很高兴,但胜利属于全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