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上岗皆取首战开门红 澳韩日不召海归亦轻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3: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昨晚,在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之前,参加了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韩国队和日本队都进行了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结果他们都在新帅的率领下轻松战胜各自对手,其中最早亮相的澳大利亚队在主场悉尼2比0战胜科威特队后,成为第一支取得亚洲杯决赛圈入场券的球队。

  由于目前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主力队员无法回国参赛,澳大利亚队新帅阿诺德昨日征调的全部是效力于本国联赛的队员,其中只有两人参加了德国世界杯。但是面对曾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淘汰了中国队的科威特队,澳大利亚队依然信手拈来,来自阿德莱德队的多德在第76分钟首开纪录,替补队员佩特洛夫斯基在第87分钟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在荷兰新帅维贝克的率领下客场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安贞焕第31分钟打破僵局,金斗焕和李浩下半场又各进一球。

  卫冕冠军

日本队新帅奥希姆同样没有征调一名海外国脚,他们直到第70分钟才打破僵局,阿部勇树后排插上将球顶入大门。比赛临近结束时,替补出场的佐藤寿仁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