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点球判罚无可厚非 最重要的是我们夺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0:21 新浪体育
李雷雷:点球判罚无可厚非最重要的是我们夺取三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国队在天津与新加坡进行了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的一场较量,最终中国队凭借着比赛最后关头的一个点球,艰难的战胜了新加坡队。赛后,新浪体育也特意采访了本场比赛中国队的主力门将李雷雷,李雷雷也针对本场比赛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位采访内容实录。

  问:这场比赛比较艰苦,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你怎么看?

  李雷雷:这场比赛的确是很艰苦,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而且拿到了三分,我觉得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

  问:球队有什么样的要求?

  李雷雷: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当然我们更希望能够在主场打的更好一点,能够让观众更满意一些。和香港队和上一场对

伊拉克的比赛阵容都有了很大的调整,而且大家也都看到了,在比赛中对手都收缩到了自己的半场。这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一开始我们就打出了我们队的气势。比赛一个是运气,一个是机会的把握能力上,可能是我们队这次在这场比赛当中主要是机会的把握能力不是很好。

  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方的主教练曾经这样说,输掉比赛他可以接受,但是这种赢球的方式他不能接受,你怎么看?

  李雷雷: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大屏幕放的慢镜头,而且那个球是非常明显的,他从后边踩了邵佳一。

  问:对新加坡这种球队,我们的优势和劣势在哪?

  李:我们的优势就是我们的整体实力和个人的能力都要好于他们,都比他们强;劣势就是因为我们毕竟,对手都说是防守、破密集防守,包括机会的把握能力还是欠缺一点。

  问:接下来打9月6日的客场,可能会比现在都更艰难,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李雷雷:肯定会非常艰难,无论从气侯,还是从对方的主场,方方面面都会遇到很大的困难。足球就是这样。有困难不要紧,最主要的是怎么样去克服困难。

  (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