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之战国足要玩新意 任意球战术朱广沪亮出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8: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天津塘沽电 赶到香港现场刺探新加坡队的军情之后,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已经有了必胜的把握。昨天晚上的最后一练,他不仅将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完全暴露在新加坡媒体和球员的面前,而且玩起了“新”意思——大练抢逼围和任意球,一点也不担心被对手摸了底。

  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朱广沪喊的最多的就是“压上去,从前场给我压”,李金羽
、邵佳一和陶伟等中、前场球员也个个猛虎下山一般向前冲去。这支中国队的打法也有了当年徐根宝倡导的“抢逼围”的风范。显然,今晚的比赛,中国队希望从一开始就将对手打蒙,尽快控制住局面。

  如果硬来不行,当然也有巧的。朱广沪昨天演练的任意球战术就颇有花头,尤其是肇俊哲在对方左路低传前点,后点跑上的徐亮迎球怒射,这一招极有威胁,连续两次攻破了李雷雷的十指关。除了徐亮在任意球战术中的远射,肇俊哲的直接任意球攻门、李玮峰和曹阳等人的头球破门同样有威胁,身材处于劣势的新加坡队看来很难挡住

中国队的狂轰乱炸。朱广沪也已经告诉大家:“对于中新之战,我们希望不仅有个好结果,也还有个好的过程。”

  重压之下,新加坡队主帅阿拉莫维奇继续玩心理战,声称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办法的他神神秘秘,昨天的最后一练依然实行封闭,不让外界观看。不过对于实力占优的中国队而言,击败这样的对手不用慌张,训练看不看都没什么关系。(1621502)

  特派记者 章先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