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角斗从口水开始 新加坡摆迷阵朱广沪押宝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8:27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2007年亚洲杯男子足球赛预选赛中国队主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将于16日晚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我的目标是赢球!”昨日,新加坡主帅阿莫拉诺维奇向中国队下达战书。而朱广沪也明确表示要拿3分,双方赛前的明争暗斗,伴着口水与汗水,弥漫在赛前发布会、训练场以及其他各个角落。中新之战,一触即发。

  主帅斗嘴

  新主帅:我们目标赢球

  朱广沪:取胜是肯定的

  昨晚19时,在新加坡队的发布会上,阿帅面对所有中国媒体记者下达了战书:“我们是靠整体比赛的,这是我们的优势,实际上,我的目标是赢球!”虽然阿帅一直笑语盈盈,但他的话暗藏机锋。昨晚中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也很有信心。有记者问“新加坡队主帅也说要赢球,中国队如果平了或输了怎么办?”朱广沪想了想,笑道:“你们都说我不赢球就下课,其实,这场比赛只不过是亚洲杯一场普通预选赛,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获得比赛的胜利。”

  兵法暗战

  新加坡摆迷魂阵

  老朱押宝定位球

  昨晚18时,新加坡队突然将训练改为“封闭”。不过,笔者仍从大门的缝隙“侦察”到他与朱广沪“掰手腕”的招数。训练中,阿帅摆出了7人防守的铁桶阵,两个边卫固守禁区两侧,后腰从不压上,一来遏制

中国队边路突破;二来,中路不给中国队渗透和远射的机会。然后依靠雇佣军的个人能力打反击。

  和新队大摆迷魂阵保持神秘不同,朱广沪并不害怕在敌人面前泄露自己的招数。昨晚,朱广沪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其中尤以定位球为重。李玮峰昨天在发布会上也透露,“今天看了新加坡的比赛录像,他们队身体很好,和他们打,我们会有很多定位球,到时候我会经常压上进攻的。”

  大将叫板

  雇佣军小看李铁

  小董目中无敌

  新加坡队的雇佣军,对中国的海归队员并不畏惧,巴西裔前锋19号埃马就表示:“我只听说过孙继海。李铁?他也在英超踢球么?中国后卫不灵活,进球没什么大不了的。”

  目前新加坡队中有6名新加坡籍外国球员。“球员来自很多国家,但大家很团结。”主帅阿莫拉诺维奇认为,“雇佣军”提升了球队实力。

  对于新加坡队员的挑衅,海归小将董方卓认为:“打新加坡这种队,就跟玩似的,灭他们太简单了。”(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