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伟浪费机会被掐脖子 邵佳一:新加坡已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0 解放日报

  为了一场和新加坡队交手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竟然兴师动众地召回了三名发展势头正佳的海外国脚,新赛季征战德甲的邵佳一是其中之一。

  邵佳一在今天训练中显得甚是兴奋。对抗训练中,他有一次精妙的直塞传球却被队友陶伟浪费,结果他上前夸张地掐住这位昔日国安队友的脖子,露出一副“狰狞”的面目。

  新闻发布会上,邵佳一恢复了好男人的本色:“上一场输给了伊拉克,和新加坡的比赛我们必须获胜,我们不能给自己找任何退路或者理由。”

  “我进攻强于防守,所以希望打进攻型的位置,不管是影子前锋还是攻击型前卫”,邵佳一的这番话,其实暗藏着典故。去年年底在欧洲拉练比赛中,邵佳一一次回防不到位导致失球,朱广沪相当恼火,把邵佳一叫去训话。经过一个多小时交流后,老朱终于明白了邵佳一并不适合承担太多防守任务,邵佳一也明白了老朱的战术意图。(本报天津8月15日电)

  本报记者 陈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