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而已 完全没有紧张的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金明)尽管外界将本场中新之战炒得沸沸扬扬,有些人甚至将其定义为“生死之战”,但国足主帅朱广沪在大战之前却显得非常轻松,坦言本场比赛只是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而已,完全没有紧张的必要。

  如朱广沪所说,中国队近日的备战也显得非常轻松,全面对媒体开放,并放言欢迎新加坡队前来“侦察”。在谈到新加坡队时,朱广沪显得非常熟悉对手,“我们对新加坡的
关注已经不是一两天了。从分组结束后就开始观察,这支新加坡队和传统中的新加坡队有很大区别,他们在整体对抗和防守中都比较到位,中路的防守也相当严密,这也是我始终强调两个边路的重要所在。”

  尽管新加坡队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但朱广沪认为国足只要防守好对手的快速反击,取胜就应该不成问题。他说:“惟一需要我们警惕的是得小心对方的防守反击。相信在和新加坡的比赛中,我们会有不少定位球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

  对新加坡队有了充分的了解后,朱广沪似乎显得底气十足,“和新加坡的比赛仅仅是亚洲杯

预选赛的一场小组赛而已,没有任何紧张的必要,我希望16日的比赛既有一个好的结果,也有一个好的过程。”

  在看好

中国队的同时,朱广沪也澄清了关于他辞职的传言,他表示:“此前关于我‘不胜新加坡就辞职’的传言已经令新加坡感到非常不安,足协主席谢亚龙也对此颇为关注,但这的确不是我说过的话,如果一旦在和新加坡的比赛中平或者是输,那么我想我会给大家一个非常满意的答案。”

  

  ■朱广沪很有信心。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