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按时抵达天津 朱广沪亲自迎接凸显核心地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10 新浪体育
邵佳一按时抵达天津朱广沪亲自迎接凸显核心地位(图)

朱广沪亲自迎接邵佳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13时15分,备战与新加坡16日亚洲杯预选赛一战的最后一名海外国脚邵佳一准时出现在天津塘沽瑞湾锦江酒店门口,一身黄色T恤蓝色牛仔裤休闲打扮的邵佳一立刻受到了等候多时的球迷包围,而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更是亲自出现在酒店门口迎接这位爱将的到来,足以可见邵佳一在朱广沪心中的份量。

  在简单的给球迷签名之后,邵佳一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进入酒店大堂,但热情的球
迷依然紧追不舍,不顾旅途劳累的邵佳一不得不再次停下脚步,面带微笑的继续给球迷签名。由于国家队在中午13点准时吃午饭,因此在满足球迷签名要求之后,邵佳一还没有来得及回房间放行李,就直接跟随主教练朱广沪一起前往餐厅与队友一起吃饭。大约在14点左右,国家队集体结束用餐,邵佳一和队友们有说有笑的出现在众人眼里,尽管热情的球迷依然对佳一穷追不舍,但根据教练组的要求,邵佳一直接选择回房间睡觉倒时差。

  由于郑智的停赛,刚刚在周末

德甲首轮联赛中代表科特布斯打满全场的邵佳一无可争议的成为朱广沪心中组织核心的第一人选,尽管经过长途飞行之后,邵佳一的身体状态非常疲惫,但由于在德甲首轮中表现出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因此在经过两天的短暂调整之后,邵佳一几乎将肯定会出现在中新之战的首发阵容之中,而从国家队这两天的训练安排来看,邵佳一最有可能顶替自己昔日在国安队中的好友陶伟,出现在国家队442阵容中的左前卫位置。

  随着邵佳一的归队,国家队本次集训的25人全部到位,朱广沪将肯定在中新之战中祭出最强阵容。不过根据这两天训练的观察,海外三名国脚中李铁由于伤病并未痊愈,在昨晚的训练中也并未表现出让人信服的竞技状态,能够出现在中新之战的首发阵容还是未知数,但是因为韩鹏的意外受伤,董方卓将肯定会搭档李金羽成为锋线主力,邵佳一也将出现在两人身后,担任全队进攻组织的重任。不出意外的话,海外国脚仍然是朱广沪最为倚重和信任的球员。

  (纳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