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帅召海归回师确保胜利 备战新队主力阵容毫无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55 新民晚报

  和大名鼎鼎的“三狮军团”英格兰相比,同样号称“狮子军”的新加坡无论名气和实力都相去太远。不过,为了明晚的这场“擒狮大会”,朱广沪还是将海外军团全部召回,力求做到万无一失。在昨天的训练中,刚刚赶到天津的李铁就被朱广沪排在了主力阵容中。而今天才能和国足会合的邵佳一,也已经被告知预留了一个出场席位。

  昨晚18时30分,在新加坡队刚刚结束训练不久后,朱广沪率领着国足队员开始训练
。与新加坡封闭训练不同的是,国足的训练并未避开任何媒体,整个训练持续了长达两个小时。这其中相当一部分时间都在进行分组对抗,显示出朱广沪对于球队实力的自信心。从分组情况看,朱广沪毫无保留地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名单,包括李玮峰、李金羽、肇俊哲等球员悉数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前天晚上才赶到天津的李铁,昨天第一次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并且直接进入了主力阵容这方。朱广沪对这员爱将的表现十分关心,训练中多次给予提醒。训练结束后,对于李铁的状态,朱广沪坦言由于晚到,时差上一时难以倒过来,可能在身体上还需要一些调整。

  除了李铁之外,另一员海外国脚邵佳一在今天赶到天津。虽然很有可能无法参加哪怕一堂赛前训练课,这位

德甲球员仍然很有可能被朱广沪委以重任。“佳一在进攻上的作用很突出,虽然旅途奔波对他的身体状况有影响,但上去打半场先打开局面,下半场再换下来,这还是可行的。”至于董方卓,这位近期表现神勇的射手,将担当攻城拔寨的重任,他和李金羽的锋线组合,将是中新之战的一大看点。

  本报记者徐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