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主帅不屑中国队:他们远远不如想象中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1 北京晚报

  新加坡队塞黑籍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上任后的带队成绩不俗。在主场,新加坡队利用恰当的战术战胜了伊拉克。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露出相当的自信。

  记者:中国队刚刚4比0大胜泰国,这样的比分对您有影响吗?

  阿夫拉莫维奇:我认为不能用以前的比赛对没有进行的比赛做出判断。每场比赛都是
完全不一样的,所以,这不会对我们产生影响。

  记者:您觉得在这个小组中谁最强?

  阿夫拉莫维奇:在比赛没有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中国队和伊拉克更有竞争力一些。可现在两轮过去了,四支球队都是一胜一负,都有出线的可能,这说明了一切。

  记者:您了解

中国队吗?

  阿夫拉莫维奇:我看了中国队很多比赛,对中国队比较了解。中国队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强大,我认为我们有办法攻破中国队的球门。当然,中国队也同样了解我们,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彼此都没有秘密可言。

  记者:你的队伍处于最佳状态吗?

  阿夫拉莫维奇:我们有两个主力没有来到天津,但我找到了合适的替补人选,相信他们能够同样出色地完成任务。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