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海归状态差估计难指望上 朱广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1 北京晚报

  

三海归状态差估计难指望上朱广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三海归状态差估计难指望上朱广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自从中新之战成为媒体关注点后,四名海归国脚一再被提及,似乎他们将成为中国队必胜的保证。然而,从已经归队的两名海外国脚的状态看,他们的状态却难以指望上。

  董方卓成替补

  昨天训练中,状态不佳的董方卓再次出现在替补一方中。和本赛季平均每场都进球的李金羽以及总有超常发挥的杜震宇比起来,董方卓这两天的感觉太一般了。不仅没有进球,而且和队友的配合也显生疏。董方卓也承认:“旅途很累,这影响了我的状态,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能否首发要看教练的安排。”由于李金羽和韩鹏这两位

鲁能搭档在联赛和
足协杯
上均表现出色,朱广沪已围绕两人做了很多战术演练,而董方卓确实与队友的磨合时间太少,以他现在的状态,很可能要坐板凳了。

  李铁大不如前

  前天晚上,李铁匆匆赶到国家队报到。昨晚,他和肇俊哲重新组成了“辽宁双后腰”站到主力一边。可从表现看,李铁和全队的节奏有点脱节,而且因为受伤的缘故,他一向引以自豪的奔跑能力也远不如以前。

  其实在这次被召回的几名海外国脚中,刚刚成功签约英超

谢联俱乐部的李铁是最为难的。本来英超工作就不好找,自己又因为受伤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正式的英超比赛了,李铁自然非常珍惜这个新的机会,可为了中新之战,李铁还是决定回来。这使他不但缺席将近一周的赛前训练,很可能对他在新球队站稳脚跟产生影响,更要命的是他现在的状态一般,也难以指望上。对此朱广沪也只能婉转地说:“如果李铁能调整好,肯定会有很好的表现。”

  邵佳一抓紧时间睡觉

  根据行程,邵佳一要今天才能到达天津和球队汇合,他甚至来不及与全队合练一次,就要参加明晚的中新之战。因为朱广沪早已告诉邵佳一,他赛前的任务就是睡觉。

  这么大老远地将海外球员召回来,现在的情形却多少有点让人尴尬,是否真值得这样做呢?国足一位助理教练对此的解释是:“由于这场球必须确保拿下来,而且最好是大胜对手,这样才能大大提升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心。所以,这时海外国脚所具有的经验和能力是我们特别需要的,至于能否让他们调整出最佳状态,这就要看我们的努力了。”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