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队主帅临时征调巴西前锋 朱帅承诺结果将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塘沽8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对于从本月7日才开始集中的新加坡队来说,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更充分的备战。面对16日亚洲杯预选赛中新之战,新加坡队目前明显在备战气氛上比中国队更紧张。

  新队主帅略显底气不足

  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3天前已经在秦皇岛观看过中国队与泰国国奥队的热身赛。当有记者提出中国队以4比0大胜泰国国奥队,这是否预示着中国队在16日也会大胜新加坡队时,阿维拉莫维奇有点不高兴地说:“每一场足球比赛都存在着不同的变化,任何两场不同的比赛之间没有可比性。我很不理解,凭什么有人会认为泰国国奥队比我们强?”阿维拉莫维奇分析道:“现在,这个小组的4支队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大家的机会均等。”

  话虽这样说,但阿维拉莫维奇也意识到此次客场挑战

中国队的困难性。除了集训时间短,新加坡队此前队中的两名主力前锋也相继受伤缺阵。无奈之下,阿维拉莫维奇只好临时征调了退出新加坡国家队两年,已入籍新加坡的36岁巴西前锋埃马。阿维拉莫维奇虽然表示他会充分信任目前来华的21名球员,但他同时也强调:“我们如果能换两名球员,相信我们会是另外一支球队。”

  朱帅承诺结果将令人满意

  新加坡队今天下午在中国队之前进行了训练,他们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了封闭训练,只在训练开始之前向中国记者开放了15分钟。而中国队则把最后两天的备战完全向记者开放,朱广沪对此评价说:“训练封闭与否是每个教练员自己的选择。就中国队来说,我们这场比赛并不需要采取封闭的手段,我们欢迎对方主教练来观看我们的训练。”

  事实上,在小组抽签结果出来后,中国队教练组就开始对新加坡队进行侦察。而在10日晚看完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之后,朱广沪表示:“新加坡队的情况和我们此前分析的结果差不多,他们球员的整体防守和对抗能力不差,兵力比较集中于中路。我们最近就是针对性地在边路和转移上做文章,也会在定位球上下工夫,同时我们还会注意对手的反击。”朱广沪说:“我们全队上下都对取胜信心十足。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结果,我相信结果会让大家满意。”

  对于“江湖”上此前“朱广沪不胜新加坡队将辞职”的传言,朱广沪今天再次予以澄清。“谢主席曾专门就此找我谈话,他说新加坡队很在乎这个传言,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没法回答他。我想,这场比赛只是亚洲杯

预选赛过程中的很普通的一场比赛,结果还不至于要辞职那么严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