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朱恳求龙王对国足手下留情 对输球假设感到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17 新闻晚报

  朱广沪:“关于‘拿不下新加坡我就辞职’这句话我最早是从谢亚龙先生那儿听来的,谢亚龙主席对此相当关注,但我要声明,我绝对没说过这样的话。”

  “赢不了新加坡就下课?”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到底有没有对媒体说过类似的话,现在已经无从得到证实,不
过,随着中国队与新加坡队比赛的临近,“下课”似乎正在成为一个时髦的话题。昨天,当朱广沪来到中国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他再次遭遇了这个问题的袭击,有记者向老朱重新提起“下课”的说法,而老朱在镜头面前则努力保持着平和的表情。

  有记者问道,“前些日子有传言称,你曾表示‘拿不下新加坡就下课’,同样,对新加坡的比赛将是

中国队输不起的一场比赛,你如何看待?”朱广沪在回答问题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辟谣。他说,“关于‘拿不下新加坡我就辞职’这句话我最早是从谢亚龙先生那儿听来的,谢亚龙主席对此相当关注,但我要声明,我绝对没说过这样的话。”

  据悉,在媒体披露老朱可能下课的报道后,足协的领导很生气,谢亚龙专门就此事问过朱广沪,不过老朱本人却坚持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说过下课这样的话。而对于打新加坡这样的对手,过分重视比赛只能增加国脚们的心理负担,老朱当然比谁都清楚,国足只能赢下比赛,没有其他选择。

  在向记者作出一番澄清后,老朱继续说,“现在这句话令‘新加坡队’非常在意。我个人觉得,这场比赛仅仅是亚洲杯

预选赛的一场小组赛。谢亚龙主席也强调不要将太多的压力加到队员身上,我希望大家给予更多信心。”

  在连日来的训练中,国足没有采取封闭训练,不仅大方地公开训练内容,并且没有时间上的限制。昨晚,两个小时的训练,进行了长时间的分组对抗,主力阵容非常明晰,这与新加坡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昨天的训练开始前,新加坡队不仅提前半个小时训练,而且还临时取消了赛前安排的公开课。面对这支东南亚球队,国足摆出了完全高调的姿态。

  那么,对于输球或平球的结局,老朱到底想过没有呢?当有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时,老朱的表情有些吃惊,“你是第一个提出我们不能胜利这个问题的记者,现在我不想说什么,我们不怕新加坡教练前来观看,我们表示欢迎。如果真的输了,那么我会给外界一个满意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