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道出招回海归意义:让他们回来是对对手的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17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天津今晨专电

  昨天,入选本次国足比赛名单的四名海归球员,除了孙继海因伤将铁定缺席之外,邵佳一、董方卓、李铁已经全部回国与国家队汇合。

  尽管千里迢迢地赶到天津参赛,但是,老朱却未必将他们全部首发。在近一段时间
的训练中,朱广沪除了在前腰位置上为邵佳一预留了一个首发位置之外,董方卓和李铁将很可能被当成替补使用。

  在介绍为何征召海归时,朱广沪解释说,“李铁昨晚(13日晚)才赶到天津,由于时差和身体的因素,需要两天时间进行恢复。中国球员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的本来就不多,他们的回归可以带给队友们更多的战术思想,相互间也可以增加了解,这是很必要的。此外,招回他们也是对新加坡的一种尊重。”

  老朱虽然对这些海归球员非常重视,但是,由于经历了长途跋涉,他们的状态也是一个问题。在昨天的训练中,李铁的状态很一般,这也是事实。

  对于国足的整体备战状态,老朱介绍说,“国家队的队员们绝大部分都已到位,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场上队员们对前段时间强调的战术要求还没做到完全统一。虽然有部分队员未能参加本次集训,但是我们得做好应付困难的准备,在有困难的情况下打出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