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主帅“不信邪”:谁说我们不能赢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19 楚天金报

  金报天津8月14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对于后天晚上的中新之战,人们普遍认为将是一场例行公事的屠戮,不过新加坡队的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对此却不以为然:我们的目标也是小组出线,为什么我们不能从天津带走三分呢?

  新加坡队到天津之后被允许赛前的三天都能够在泰达足球场内训练,这样的待遇让阿夫拉莫维奇非常满意,也更加自信:“中国足协的接待条件非常好,能在这么棒的场地训
练,更有利于备战,也为我们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提供了充足条件”。

  一周之前陪

中国队热身的泰国队领队曾说“如果中国队能打我们2:0,就能够轻松击败新加坡队”,而最终的结果是4:0。对于这种论断,阿夫拉莫维奇不屑一顾:“不能根据别的比赛来判断另一支球队的实力,在小组赛开始之前,大家都认为中国队和
伊拉克
队更强一些,他们从小组出线理所当然,但是打了两轮,大家也看到了,现在四支球队都是积3分,谁都有机会。”

  虽然坦言“以现在的科技手段,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秘密可言,相信中国队已经对我们进行了非常透彻的了解。”但对于赛前训练阿夫拉莫维奇仍非常重视,今晚他们的训练只对记者开放了15分钟的热身活动,而明天他们则将采取全封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