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上坡"信心十足:中新战后会给大家满意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57 济南时报

  “我随时欢迎新加坡的每一位教练和队员来观看我们的训练。”这是国足训练结束之后朱广沪对所有记者的一个表示,而这句话体现出了国足拿下对手的信心,“16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朱广沪自己也承认,他期待着在中新之战中既能看到一个好的结果,也能看到一个好的过程。“跟热身赛相比,我们肯定会安排不一样的战术,而且会有很大的变化。因为各
种原因,我们的人员还不整齐,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足球比赛就要面对和克服这样那样的困难,直到获得最终理想的结果。在当初分组之后,我们就关注新加坡队了,并进行了分析。根据我对新加坡队的观察,我认为这支队伍在整体和防守上要强于以往,而且他们在中路的防守比较密集。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强调在比赛中多转移,打好两个边路,同时要注意对方的快速反击。”朱广沪根本不避讳自己的战术思路,顿了顿,他好像又想起了什么,满面笑容地说:“跟新加坡队打比赛,定位球肯定少不了,我们也对此下了工夫。”

  对于招回海外球员来打新加坡这样的球队,朱广沪的解释是:“我们在海外踢球的队员不多,而且

中国队对待任何一个对手都很重视,这也是尊重对手的表现,而且这些队员都有义务为国效力。李铁因为时差的原因身体还有些反应,相信经过一两天的调整,他的身体状况就会好起来。”

  当记者问朱广沪是否考虑过与新加坡战平甚至输给对手的问题时,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只不过是一场亚洲杯

预选赛的小组赛,拿下比赛是所有人的信念,16日比赛结束之后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不会回答平或者输的问题。”

  与朱广沪相同,队长李伟峰也表达了强烈的取胜信念:“我们每个队员都进行了充分仔细的准备,在训练中都做得不错,今天上午大家一起观看了新加坡队的录像,我们完全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记者 董宏磊 訾言(时报天津8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