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调国足公开训练两小时 "鲁能双煞"占据锋线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4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面对新加坡这样的弱旅,国足终于正常地“高调”起来。昨天两队的训练中,新加坡队不仅提前开始,还临时取消赛前安排的公开课。而国足则在朱广沪的率领下,大大方方地训练了两个小时,还进行了长时间的分组对抗。从分组对抗训练的情况看,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昨天晚上18时30分,国足的训练开始。在整个分组对抗中,“鲁能双煞”李金羽和韩鹏占据了锋线主力位置,而刚刚回归的董方卓和杜震宇出现在替补一方。不过在整个训练中,四大前锋中倒是杜震宇表现相当出色,他不仅在训练赛中打入两球,并屡屡为队友送出有威胁的传球。在中场,由于邵佳一要在今天归队,陶伟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刚刚报到的李铁则占据后腰的一个主力位置,与他搭档的是肇俊哲。在后防线上,尽管季铭义有伤在身,但他与李玮峰的组合,仍然是朱广沪心目中最放心的人选。

  由于本次征调了27人,从昨天的训练看,落选20人比赛大名单的球员也没有太多悬念。除了孙继海、杜威、谭望嵩等几名伤员外,崔鹏因为家事请假,而姜坤、蒿俊闵、郑斌、杨智则很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落选。

  国足预计20人大名单

  守门员:李蕾蕾、王大雷;

  后防:李玮锋、季铭义、张耀坤徐云龙、曹阳、徐亮;

  中场:邵佳一、陶伟、王栋、孙祥、杜震宇、肇俊哲、李铁、、赵旭日;

  前锋:李金羽、董方卓、陈涛、韩鹏。

  预计落选队员:孙继海、杜威、姜坤、郑斌、杨智、崔鹏、谭望嵩、蒿俊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