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封训要演不可能一幕 上海国际弃将成中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25 新京报

  赛前训练,国足主力阵容渐渐浮出水面

  

新加坡封训要演不可能一幕上海国际弃将成中场核心

  在与泰国热身中表现出色的陶伟(右)有望成为国足的一颗重要棋子。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张磊)邵佳一今日抵达天津后,国家队备战此次亚洲杯

预选赛的队员将全部到齐。对于朱广沪来说,如何安排主力阵容将成为目前的头等大事。从昨天的训练看,主力阵容渐渐浮出水面。

  国安队在此次集训中一共贡献了三名队员,分别是陶伟、徐云龙和杨智。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李雷雷肯定还是主力门将,杨智的机会几乎为零。陶伟在同泰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得异常出色,四个进球有三个球同他有关。同时,朱广沪一再强调球队多打地面球,陶伟又是地面球高手,这使他成为朱广沪阵容一枚重要棋子。至于徐云龙,回归后卫后,他也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能量。昨天的训练中,他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右边后卫位置上,虽然中后卫的位置让给了季铭义,但首发的可能性极大。

  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国足的主力阵容是门将李雷雷,四名后卫分别是孙祥、李伟峰、季铭义和徐云龙;四名前卫则分别是陶伟、李铁、肇俊哲和陈涛;两名前锋则由李金羽和韩鹏搭档。此后,朱广沪又轮番更换人选,对抗中表现最抢眼的并非身穿马夹的主力一方,而是来自一直没有在训练中进入主力阵容的杜震宇,一人独进两球,表现神勇。

  ■帅说·新加坡

  新加坡可不是泰国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张磊)尽管外界普遍不看好新加坡队,但该队克罗地亚籍主帅阿布拉莫维奇却不以为然,“不要小瞧任何一个对手,什么意外都可能发生!”

  昨天新加坡队的训练只对记者们开放了15分钟,剩余的45分钟时间里则是完全封闭。训练结束后,阿帅表示,中国国家队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希望能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言外之意结合封闭训练表明,他们认为自己有希望战胜中国国家队。他还说:“泰国队输给中国,并不意味新加坡队也必然会输给中国队。”

  ■刺探军情

  阿帅:施佳懿非常棒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张磊)生于上海的施佳懿曾在上海国际队踢球,但后来被球队遗弃。在取得新加坡国籍后,他入选了新加坡国家队。

  在新加坡国家队中,施佳懿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主帅阿布拉莫维奇这样评价他,“施佳懿非常棒,他就是新加坡国家队所需要的那种球员,或许多年后他能成为国家队的核心。”昨天的训练,施佳懿被安排在了中场偏左的位置,显然,他已提前进入新加坡队核心球员的角色。

  新队是支“多国部队”

  本报天津电(特约记者于志凯)见到新加坡队,记者大吃一惊,这简直是一支加入几名东南亚球员的欧洲球队。

  据这名官员介绍,加入新加坡籍的6名外国球员包括华前卫裔施佳懿、巴西裔前锋埃马、塞尔维亚裔后腰法赫鲁丁、英格兰裔左后卫本纳特、尼日利亚裔后卫埃姆埃亚拉亚和中场迪克森,“在引进了这些国外球员后,该队得到了很大提升,因此千万不能小视新加坡队,他们能在小组赛中击败战胜了中国队的

伊拉克队就是最好的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