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归国脚状态不尽如人意 老朱提醒队员做好硬仗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9 京华时报

  

海归国脚状态不尽如人意老朱提醒队员做好硬仗准备

  由于在英超一直打不上比赛,因此李铁(左)虽然在昨天的训练中卖力表现,但一时仍难以找回最佳状态。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朱煜明)和新加坡队封闭训练相比,朱广沪已不留悬念,进行
的是主力和替补的对抗。对于非常倚重的海外国脚,朱广沪特别需要检验他们的状态。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李铁和董方卓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13日晚上才归队的李铁在首节对抗中出现在主力后腰位置,但表现一般,无论是攻防节奏还是和队友配合,他都没有跟上节拍。在第二节李铁就被赵旭日换掉,到了替补阵容李铁也挪到了中后卫来填补阵容。董方卓在第二节变成主力,朱广沪要求他尽量多扯边,利用速度拉开对手防线,但董方卓的几次突破都未成功,有一次连球甚至都没停住。不久,朱广沪就用陈涛将董方卓再次调整到替补。

  谈到海外国脚的状态,朱广沪说:“每个国家队主教练对待海外国脚的态度并不一样,中国球员比较少,就应该尽量多给他们机会。李铁昨晚才到队,还有时差的因素,过一两天就会好些。”另外,朱广沪认为,和球队磨合时间短是海外国脚表现欠佳的主要原因,“他们毕竟才刚到队,和国内球员相比,磨合时间少了点儿。不仅他们,刚代表俱乐部打完比赛的队员也存在同样问题。明天随着邵佳一回来,我们才第一次人员完整。我已告诉队员,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