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队明言不怕暗自心虚 36岁巴西老将临危授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9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朱煜明)对于从本月7日才开始集中的新加坡队来说,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面对16日一战,新加坡队目前的备战气氛明显比中国队紧张。

  新加坡主帅阿夫拉莫维奇曾观看了中泰热身赛。“在当今通讯条件下,对每支球队来说,任何对手都不再陌生。相信我们和中国队一样,对对方打法和球员特点都相当熟悉。”阿夫拉莫维奇说。中国4比0大胜泰国是否预示中国队在16日也将大胜?阿夫拉莫维奇有些
不高兴:“任何两场不同的比赛之间没有可比性。我很不理解,凭什么会有人认为泰国比我们强?”他接着分析:“小组赛前,大多数人认为中国和伊拉克是出线热门。但现在,这个小组的4支队伍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话虽如此,但阿夫拉莫维奇也意识到客战的困难。除集训期短,球队两名主力前锋此前相继受伤缺阵,无奈之下阿夫拉莫维奇只好临时征调退出国家队两年、刚入籍的36岁巴西前锋埃马。虽然他昨天表示充分信任目前来华的21名球员,但也强调:“如果能换两名球员,相信我们会是另外一支球队。”

  新加坡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在

中国队之前,他们按原计划进行封闭训练,而中国队则把最后两天的备战向两国记者开放。朱广沪对此评价:“训练封闭与否是每个教练的选择。就中国队来说,我们这场比赛并不需要采取封闭,欢迎他们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