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20人名单只有两个悬念 联城核心疑似已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 结束了昨晚的训练后,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16日对新加坡队的20人比赛名单将推迟到今日公布。邵佳一如何使用要研究,锋线如何配对难定夺,阵容名单不敢提前公布——面对弱旅新加坡队,朱广沪实在是谨慎得过头了。

  为了备战中新之战,国足一共征召了27名球员。由于伤病,惟一一个入选的川籍球员谭望嵩到国家队报到后,缺席了大多数训练。记者了解到,他已经确定缺席16日的比赛。
孙继海、杜威和崔鹏没有来到天津,再加上替补门将王大雷和杨智只留一个,这样,朱广沪其实只需要在剩下的22人里再淘汰两位。由于后腰球员众多,姜坤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出局的一名球员,另一名落选者也将在中后场产生。

  最后一个报到的国脚邵佳一将铁定出战。法兰克福当地时间今日下午,邵佳一将再次扮演“空中飞人”,在最短的时间里赶到天津。临行前,他接到了朱广沪的命令,“什么事情都别做,你的任务就是一件,睡觉!”邵佳一目前是朱广沪手中的王牌,什么时候打,怎么打,朱广沪昨日说还在研究,“有一点是肯定的,邵佳一肯定是要上场。至于上半场还是全场,首发还是替补,一切都没定。”和邵佳一一样,董方卓的前景也很微妙。朱广沪上任后,董方卓逐渐成为国家队锋线的绝对主力。不过,李金羽和韩鹏的上佳状态,很可能让董方卓坐上替补席。

  在昨晚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略过了包括名单和阵型在内的所有具体问题,只是向记者强调,目前队伍对16日的比赛信心十足,完胜新加坡应该没有问题。另外,16日中新之战的3名裁判昨日也已定下,主裁判易卜拉辛和两位助理裁判均来自巴林,比赛监督来自韩国。

  ·口水·

  新加坡主帅:我熟悉每个中国球员

  (记者 詹立)在接连几天的封闭训练后,新加坡主帅阿夫拉莫维奇昨晚正式对媒体谈起了即将到来的比赛,“新加坡队的实力不比泰国队差,泰国队输给

中国队,我们就未必。”

  新加坡队昨日的赛前训练安排在下午5时到晚上7时,并再次对记者封闭。不过,阿夫拉莫维奇并不认为这样做是为了封锁情报,“现在的信息传播技术相比以往有了很大进步,其实球队之间早已无神秘可言,我相信中国队的主帅可以通过录像了解到我们的情况。同时,我甚至熟悉中国队中每位球员的特点。”

  “由于各队积分相同,这场比赛显得非常重要。中国队会很认真地准备,当然我们也不是空着手来的。”阿夫拉莫维奇表示,“足球比赛并不能用以往的成绩来预测胜负,一支球队经过改造后,会有很大的起色,况且我也不认为我们比泰国球员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