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弓欲迎敌 弦断真可惜--韩鹏受伤可能错失中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天津8月14日讯 韩鹏受伤了。在14日的赛前训练中,泰山国脚韩鹏拉伤了胯部,很可能会影响到16日的中新之战。

  与前几次集训不同,朱广沪这次只选了李金羽、韩鹏、董方卓和陈涛四名前锋,“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不用考虑其他人了。”就在媒体还在为谁与李金羽联袂出任中新之战的主力前锋猜测时,韩鹏却意外地受伤了。

  在14日晚上的训练中,担任前锋的韩鹏表现出色,尤其是他的冲击力和高空优势非常明显,让朱广沪看了不住地点头。但是,训练进行到一半,韩鹏却拉伤了胯部,不得不离场休息。其实,韩鹏受伤也不算意外,他告诉记者:“这几天太疲惫了,从秦皇岛到西安,再从西安到天津,尤其是西安天气很热,对身体影响很大。”

  回到宾馆后,韩鹏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伤势,“感觉挺严重的,从现在的情况看,可能会影响到16日的比赛。”从语气上,记者感觉得到韩鹏的焦急,“我也太倒霉了,眼看就要比赛了,我却受伤了,真是服气了,希望能尽快好起来。”

  (王健 李志刚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