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战前出奇"大方"已成竹在胸 直言备战情况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人往往对生活有着更多的感触,就像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

  “备战情况不错”

  朱广沪向记者介绍了国足的备战情况,“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意图,尤其是3日集中的队员,他们的状态很好。”

  对于国家队来说,人员不整是最大的难题。直到班师天津,国足集训人数才达到20个。尽管如此,门将杨智也要临时客串后卫方能保证国足打全场对抗赛。据了解,海外球员邵佳一将于15日归队,这也就意味着他与队友的磨合时间只有一天。

  面对众多困难,朱广沪的心态很乐观,“人活着就是克服困难。打新加坡这样的球队,外界肯定希望我们既有好的过程,又有一个好的结果。我觉得好的结果是首要的,我们会克服各种困难,保证这场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没说要辞职”

  “不胜新加坡就辞职。”中新之战前,许多媒体报道了朱广沪的“豪言壮语”。不过,朱广沪告诉记者:“我可没说自己要辞职。”

  在记者见面会上,朱广沪笑呵呵地表示,“国足集训前,老谢(谢亚龙)问我是不是说过不胜新加坡就辞职的话,我告诉他了,我先是从记者那里听说的,现在又从你这里听说,但我自己从来没有说过。”

  一位女记者问朱广沪是否有失利的思想准备。这让他感到非常不爽,“这个问题我只能在16日比赛结束后回答你了。我想媒体、球迷都是希望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既然这样,媒体还是多多支持我们的好,不要给国足施加太大的压力。”

  “欢迎客队来看”

  中新之战前,朱广沪出奇的“大方”。在新加坡采取封闭训练的时候,国家队却对媒体全面开放。朱广沪甚至表示,“欢迎新加坡教练和队员来看我们的训练。”

  朱广沪的自信来自国足的实力,以及对对手的了解。“分组结果出来后,我们就看了新加坡队很多比赛录像,可以说对他们的战术相当了解,新加坡的对抗能力、防守能力都有所提高,针对这些,我们制定了相应的战术。”怪不得朱广沪这么“大方”,原来他是胸有成竹了。

  (王健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