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攻新玩"定点爆破" 朱广沪道出尽召海归最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15 每日新报

  本来是一场犯不上如此兴师动众,谈不上如履薄冰的比赛,就因为某些问题被撂在了放大镜下看,才使得中新之战成为朱广沪以及中国队的“试金石”。昨天,朱广沪就外界比较关心的某些问题做出了澄清。

  对于外界“赢不了新加坡队就辞职”的传言,朱广沪透露谢亚龙已经找过他询问过此事的真伪,“我和谢主任说,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是从新闻媒体上;第二次是从您的口中
。这只不过是亚洲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事情还没严重到辞职的地步。”朱广沪呼吁外界多给队员们一些信心和支持。针对赛前训练新加坡队搞“真空”的做法,朱广沪微笑着说:“中国队的训练欢迎他们的教练和队员看。”谈起备战情况,朱广沪承认“时间短了一些,有一些困难”,他话锋一转:“人活着就是要克服困难,做事情也少不了困难,我就是来克服困难的。”朱广沪介绍,亚洲杯预选赛从分组之后,就一直对新加坡队关注,所有的比赛他全看了,已经初步形成了克敌制胜的战术指导思想:

  “会有很多定位球机会,要好好把握,这些天做的准备主要是针对这一点。”

  与新加坡队比赛,是不是应该把海外球员都召回,一直存在不同的看法。朱广沪表示:“我们尊重任何对手。每个国家的情况不一样,有的召回一个、两个。我们在海外踢球的队员少,把他们召回来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为祖国踢球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