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要从门将左前卫下刀 徐亮姜坤可能无缘中新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金明)中国队只有20人可以参加中新之战,这也意味着目前有23人集训的中国队中必须淘汰三人。从目前情况看,门将位置以及左前卫位置上的球员将成为裁员对象。

  为了备战此次中新之战,国足一共征召了27名球员,这其中包括有伤病的孙继海、杜威和谭望嵩,以及打完12日足协杯比赛后没有返回国家队的崔鹏。从目前看,以上这四名
球员均无法亮相中新之战。

  这样一来,国家队只剩下23人。在门将方面,李雷雷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考虑到仅打一场比赛,主教练朱广沪极有可能在王大雷和杨智之间选择一个。因此,国足教练组所需要做的,就是再从大名单中淘汰两名球员。

  那么剩下的两名球员会是谁呢?在左前卫选手上,已经有了孙祥、陶伟、郑斌、邵佳一四人,防守能力相对弱些的徐亮并不被看好。本来徐亮也是后腰不错的人选,但是现在国家队后腰位置上有肇俊哲、李铁等五名球员,这样一来,进攻强于防守的徐亮将成为“边缘”球员。相比而言,姜坤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出局的一名球员,虽然他也可以司职中前卫,无奈整个位置的人手实在太多了。

  昨天晚上,

中国队在泰达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其中很长一部分时间都进行分组对抗,从这次对抗训练的分组情况来看,主力阵容也渐渐露出水面。

  今日,中新双方将递交最后20人大名单给组委会。

  

  ■昨晚中国男足进行了热身训练。舟车劳顿的李铁看上去相当疲惫。

  photocome/供图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