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拼嘴仗新加坡主帅不服 朱广沪豪言打过就知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5: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新之战的战前新闻发布会虽然分在今晚的两个时间段举行,对阵双方亦未同场出现,但针对对方的嘴仗却打得十分激烈。

  新加坡队的新闻发布会晚上7点开始,主教练阿莫拉莫维奇咄咄逼人,言语中似乎并不把中国队放在眼里,“很多人认为本小组伊拉克队与中国队实力最强,并认为他们会顺利出线,可我认为4支球队都有机会,目前的事实正是这样,大家都只是赢了一场。尽管我们
有两位锋线球员由于伤病不能来中国比赛,但我仍对球队有坚定的信心,我认为我的球员完全有能力打好比赛。”

  阿莫拉莫维奇声称他的球队比泰国队可强得多,“我不认为泰国队输给

中国队,那么新加坡队就会输给中国队,我也不认为我们的球员会比泰国球员差。”

  因为训练,中国队的新闻发布会在晚上近9点才开始,主教练朱广沪先是否认了“赢不了新加坡就辞职”的传闻,当被问及是否有输球的心理准备时,他正色道:“比赛还没踢呢,踢完了就知道了。”朱广沪称对新加坡队的特点有细致充分的了解,“对付他们的密集防守,我们自有办法,边路进攻仍是重点。”他最后表示,“我对自己的队员抱有足够的信心,我们会给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本报塘沽8月14日电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