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临时"毁约"晃点记者 大摆迷魂阵欲寻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18:00,新加坡国家队在天津进行了一次原本应“公开”的训练,但似乎新加坡的主帅阿夫拉莫维奇与所有中国媒体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不仅将本次的训练的时间提前,还将所有的中国与新加坡的记者“请”出了场外。看来这次来华,新加坡全队上下也是尤为重视,不知在周三,阿夫拉莫维奇将拿会用什么办法来迎战中国队。

  原本新加坡国家队的训练时间为今晚18:00点,很多记者都在这一时间来到了体育场外,没料到此时新加坡的队员早已进入了场内,后来通过询问才得知,新加坡队似乎有意避开中国媒体,将本次训练的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在17点半就进入了训练场内。新加坡队这次临时“毁约”也让很多在场的记者始料未及。

  新加坡队这次为了避开中国媒体的“侦察”也是煞费苦心,新加坡全队进入训练场不久后,当时也有很多中国记者在场。显然,阿夫拉莫维奇并不愿将自己的“家底”提前亮相。在中国记者在场的情况下,新加坡队并未进行任何战术演练,只是安排球员在跑道上进行慢跑,在短暂的满跑过后只见队员们轻松的玩起了抢圈游戏,如此轻松的状态完全没有一点大战来临的紧张。而主帅阿夫拉莫维奇显然为自己的“安排”洋洋得意,站在一旁微笑的面对所有中国记者。

  在进行近半个小时的“热身”后,新加坡队的官员开始清除场内的所有记者,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包括新加坡媒体在内的记者都统统被“请出”场外并将所有大门全部关上。从大门的缝隙中可以看到,阿夫拉莫维奇将所有球员叫在一起,似乎在安排着什么东西。显然,在没有了记者的情况下,新加坡队开始真正放心的演练起战术。

  据说再参加完香港的慈善比赛后,新加坡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尤为看中,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多次在媒体前表示,尽管面对强大的

中国队,但他们这次来天津并非是想输球,从今天新加坡大摆“迷魂阵”来看,他们不光想在比赛前一直保持神秘感,更渴望在“闭门修炼”的情况下,找到击败中国队的法宝。

  (新浪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