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刺探军情归来出言谨慎:绝对不能低估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00 济南时报

  今天中午,带着从香港刺探的军情,朱广沪匆匆赶回天津和球队会合。“对手一些球员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而且他们打防守反击比较有章法,因此我们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轻视。”朱广沪在训练前告诫国足队员,必须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12日晚上新加坡队在香港进行热身赛,为了摸清对手情况,朱广沪只身前往香港观看了比赛。虽然为迷惑现场观战的朱广沪,新加坡队故意混穿了上场队员的球衣,但朱广沪
还是基本摸清了对手了脉络,“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香港队在局面上占优,但新加坡队的防守反击打得很有特点,所以最后赢下了比赛。这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在进攻的同时必须提防对手的反击。他们有几名攻击球员还是很具特点的,出脚很快,需要引起我们中后场球员的注意。”朱广沪透露,近两天会安排一次录像课,让队员们更直观地了解对手的情况。

  由于新加坡队今天已经抵达天津开始训练,因此国足教练组对对手的情报工作也相当重视,朱广沪特意留下工作人员观看了对手的训练。“了解对手是胜利的一方面,但我们也需要做好自身的工作。”朱广沪认为,如何在未来两天内将状态最大限度地调整出来,是对国足队员提出的一个新要求。

  朱广沪透露,国足将利用在天津的最后三天备战时间来弥补热身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主要是中场的接应与防守,热身赛做得不是很好,所以这两天准备增加这些方面的练习。”

  记者 董宏磊(时报天津8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