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队员陆续抵达天津 两个机动名额留给伤病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周三晚,中国国家队将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亚洲杯小组赛的较量。昨天下午,结束在秦皇岛集训的国家队转战至比赛地天津,海外国脚董方卓、李铁以及参加足协杯的国脚也分批抵达,与大部队会合。

  自8月3日本期集训开始,朱广沪一直为人员不整苦恼,从秦皇岛直接赶往天津的队员仅有10余名。不过昨天下午晚些时候,连鲁两家俱乐部的国脚首先赶往国家队入住的酒店
。而再晚时分,刚刚从香港刺探军情归来的主教练朱广沪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因为他带来了在香港与他会合的小将董方卓。

  据了解,另一位海外国脚李铁昨天到达的时间更晚。刚刚在

德甲首轮中打满90分钟的邵佳一,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抵达北京。而孙继海则因为受伤的缘故,铁定缺席本次比赛。

  据悉,主教练朱广沪于昨天晚上带领球队在泰达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他备战新加坡队以来首次得到如此完整的阵容。

  不过,国家队“大团圆”的时间并不会很长。按照规定,比赛前两天两支球队必须递交一个20人的大名单。因此,目前共有25员大将在手的朱广沪要再进行一次减法。除了受伤的谭望嵩之外,还有4名球员会被淘汰出局。对此,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国家队对2个名额已经心中有数,而最后的2个名额是机动名额,将依据球员的伤病以及状态,在今天作出最后的决定。(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