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火速驰援国足锋线 曼联杀手渴望攻破新队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一直为手中无人可用而苦恼的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终于在球队抵达天津之后迎来了一套比较完整的阵容。昨天,效力于比利时乙级球队安特卫普的前锋董方卓赶赴天津,并出现在前锋线上,参与了球队的第一次合练。今后两天,李铁和邵佳一也将赶到天津,国家队迎战亚洲杯预选赛对手新加坡队的最强阵容在今明两天即将出炉。

  昨天的训练是在下午5点半开始的,由于队中主力大都比较疲劳,所以一个半小时的
训练以身体调整为主。不过,为了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朱广沪还是在最后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的半场攻防练习,董方卓也出现在了前锋线上。虽然旅途疲劳对董方卓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董方卓并没有抓住进球良机,反倒是中场主力肇俊哲头顶脚踢连进两球,出尽风头。

  训练结束后,董方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他说:“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还行,打新加坡队我肯定会上场,然后再尽力进球吧!”

  

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刚从中国香港赶到天津的新加坡队也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自己抵达天津后的第一次训练。在热身赛2比1击败中国香港队后,新加坡队昨天高调地向中国队宣战了,主帅阿拉莫维奇表示:“我已经找到了克制中国队的法宝,并将在16日的比赛中使用。”不过从新加坡队的训练水平来看,他的话更像是心理战。

  记者 章先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