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新帅热身首战获胜 三都主梅开二度独享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依靠济科旧将三都主的两粒进球,日本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2比0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新任主教练奥西姆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取得了开门红。

  这场比赛是日本队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的比赛而进行的热身赛,日本队主教练奥西姆派出的是一个临时阵容。入选的18人中只有4人来自济科的国家队,三都主是除守门员川口能活之外的惟一主力选手。第17分钟,已经连续两届参加世界杯的三都主
23米外一记任意球直接破门击溃特队6名球员组成的人墙。5分钟后,三都主梅开二度,下半时第41分钟,奥西姆令他独自下场接受观众的掌声。

  来自浦和红宝石队的斗莉王,在加入日本国籍后成为三都主一样的人物,这位出生于巴西的球员,首次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他作为中后卫领衔的后卫线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没有给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任何机会。

  浦和红宝石队是

日本队新阵容中最大的赢家,共有7人入选。但赫赫有名的小野伸二却意外落选,他是原日本国脚中惟一一个不是因伤病原因而落选的。本场比赛小野和他的经纪人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作为奥西姆挂帅后的首场演出,这场比赛受到广泛关注,平均收视率达到17.1%。

  在亚洲杯

预选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日本队将于8月16日主场迎战也门队。8月13日奥西姆将公布战也门队的出场名单,估计他在市原千叶队任主教练时的队员卷诚一郎和阿部勇树将会当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