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热身让朱广沪底气更足 国足训练力求快速简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51 城市快报

  昨天,中国队抵达了天津,开始备战本周三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主帅朱广沪让国脚们进行了半场的攻防演练,训练中快速简洁的战术配合无疑将成为撕开新加坡队防线的主要手段。

  昨天中午,国家队从秦皇岛抵达天津。连、鲁国脚终于回到了队中,侦察敌情归来的朱广沪身边也出现了董方卓。稍事休息之后,国足在晚上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了抵津后的
首次训练,朱广沪也进行了颇有针对性的布置。除了连、鲁国脚以及几位伤员,其余球员进行了半场的攻防演练,朱广沪要求球员们彼此配合要快速简洁,这无疑也说明了他破新加坡密集防守的整体思路。

  对于国足不太有利的是,中前场几位大将没有太多时间进行磨合。蒿俊闵和李金羽目前都身带轻伤,李铁和邵佳一目前还没有归队,球队依然存在人员不整的问题。“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去磨合阵容了,球员们必须珍惜每一次训练。”朱广沪丝毫不惧怕记者们旁观,除了今天将进行一次封闭训练之外,国足其余时间的训练均会向记者们开放。“训练就是这些东西,关键还是在战术上体现针对性。”朱广沪的话显得颇有底气。对付东南亚球队,除了要加强边路传中和中路包抄之外,快速简练的配合也是取胜的重要因素,这就是朱广沪昨天训练的主要思路。

  国脚们倒是显得非常轻松,陈涛训练中的一次滑稽动作让队友们哈哈大笑。“大家的信心很足,其实朱导看过了新加坡队的比赛后心里也有底了,这点大家都能感觉到。”昨晚,一名国脚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