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暗战津门国足训练极具针对性 新加坡做好反情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8:18 潇湘晨报

  

暗战津门国足训练极具针对性新加坡做好反情报

  中国VS新加坡

  时间:8月16日20:00

  地点:天津泰达体育场

  昨日,国足在天津适应场地,从比利时归国的董方卓随队训练。不过,李金羽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参加全队训练。 (CFP供图)

  昨日下午,中国与新加坡两支国家队的到来,让天津塘沽成为全国足坛的焦点。

  16日,亚洲杯

预选赛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举行。大赛未到,硝烟已经开始弥漫起来。

  国足训练极具针对性

  昨日上午,国家队从秦皇岛赶往天津,刚刚参加

足协杯赛的鲁连两队的六名国脚和董方卓都已归队。这样,国足在秦皇岛集训期间“缺兵少将”的现象有望得到缓解。下午5点半,国足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训练,刚从海外归来的董方卓也全程参加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因为刚观看了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朱广沪在训练中显得很有针对性,一再提醒队员们,“要注意控球,不要盲目大脚解围,注意由守转攻时的节奏。”同时在防守方面,朱广沪也提出要求,“中后卫之间要注意配合,对方有几个进攻队员比较有特色,我们要特别注意。”

  谈到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时,国足队员们显得比较有信心,有望在中新之战中顶替孙继海主攻右路的王栋表示,“通过最近几天的调整,体力已经恢复。我们打新加坡队输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教练组也给我们打了预防针,大家也很重视。”

  新队打起反情报战

  因为目前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新加坡队对与中国队的比赛显得非常重视,在前晚2∶1战胜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新加坡队打起了“反情报战”,主力阵容乱穿

球衣号码。

  昨晚7点,新加坡队按照计划来到泰达体育场训练。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阿莫拉诺维奇一再要求队员们注意前场的配合质量,同时在防守时,中场球员回撤很快,在短时间内能迅速组织起防线。训练结束后,阿莫拉诺维奇表示,“在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我知道朱广沪肯定要来观看比赛,但我还是在上半场派出了全部主力,下半场才让替补上去热身,那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达到了效果。”

  在展望与中国队的比赛时,阿莫拉诺维奇说:“新加坡和中国队有过多次交锋,我观看了很多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顺便告诉大家,这堂训练课是我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训练,接下来的两次训练我们将采用封闭备战。”

  本报记者 季伟涛 天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