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准备以高制高 官员扬言技术已可同中国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7:4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通过观察,朱广沪为国家队制定了从边路起球轰炸新加坡队防线的策略。然而,新加坡人对此并不害怕。新加坡足协昨日专门在官方网站上撰文表示:“新加坡队的防空能力在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得到了检验,朱广沪应该在看台上也看到了这一点。”

  在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新加坡队第18分钟入球后就一直处于守势。面对中国香
港队发动的攻势,以队长伊斯坎达尔为核心的后防线并没有慌乱,而是一次又一次地将中国香港队的传中球处理掉。领队卢(Loo)赛后得意地说:“我们的小伙子做得很好,从技术上说,他们已经能和中国队抗衡。”

  在昨晚的训练中,新加坡队的后防线也表现出了很强的抢点能力。其中,两名主力中后卫伊斯坎达尔和凯赞的身高都超过了1.80米,凯赞的身高更是达到了1.90米。来自英格兰的右后卫本内特的速度较快,身高也接近1.85米。虽然阿夫拉莫维奇故意没有将这条身体素质出色的后防线组织在一起联系,但他们在同自己的前锋进行身体对抗时表现出了比较明显的优势。除此之外,原主力中卫、曾在同中国香港队比赛时替补登场的尼日利亚后裔埃穆杰拉耶的身高接近1.95米,虽然身体有些发福,显得不太灵活,被凯赞取代,但其防空能力还是得到了新加坡队教练组的认可。

  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新加坡队也积极地对中前场人员配置进行了调整。从目前的情况看,右前卫拉蒂夫是阿夫拉莫维奇手中的王牌。他与左前卫曼苏尔已经提前预订了两个首发位置。至于中场中路的人选,阿夫拉莫维奇还在犹豫。在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哈利姆和法鲁丁两人的表现不错,但下半场施佳懿替补出场后,在中路的发挥也很好。因此,阿夫拉莫维奇还要用最后两日的训练对他们进行考察。至于锋线人选,竞争并不激烈,36岁的巴西老将贡萨尔维斯将和沙尔一起担任首发。

  “总之,我们还有调整的余地,最终的阵容要根据这两天的训练情况和

中国队的特点来制定。”领队卢神秘地说。

  预计首发阵容(442):刘易斯/苏布拉马尼、伊斯坎达尔、凯赞、本内特/拉蒂夫、哈利姆、法鲁丁、曼苏尔/贡萨尔维斯、(沙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