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混穿球衣迷惑老朱 黎新祥告诫国足防偷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1:4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前晚,新加坡队在热身赛中2∶1击败了中国香港队。赛后,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表示:国足正常发挥即可击败新队,但要慎防对手的偷袭。

  这场比赛,双方都摆出了451阵型。虽然中国香港队占据了主动,不过第18分钟新加坡队利用反击第一次射门就偷袭得手。第67分钟,中国香港把比分追为1∶1平。仅过3分钟,新加坡队又抓住中国香港队后卫的盯人失误,将比分锁定在2∶1。

  为迷惑现场观战的朱广沪,新加坡队故意让这场比赛上场球员的球衣混穿。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赛后表示:“单从实力上说,中国队如果连新加坡队都赢不了是无论如何说不过去的。”黎新祥还说,“这场比赛,我们采取了抢攻的打法,而新加坡队则靠偷袭得手。估计对阵中国队他们也会采用这种战术,中国队应该在这方面有所提防。”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