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归队集训演练射门 球迷热捧索取签名不嫌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1:45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天津报道 “小董,又壮实了。”朱广沪一边摸着董方卓的胳膊,一边开玩笑。昨天上午,董方卓在天津和国家队会合,成为4名海外国脚中第一个报到的。对于自己能否首发出场,小董说:“还要看朱指导的安排。”

  “锋无力”一直是困扰国家队的一个老大难问题,虽然和泰国队比赛中国家队打入4个进球,但泰国队的后防线脆弱和比赛中被罚下一人,这4个进球的含金量不得不被打上一
个大大的问号。虽然目前联赛中李金羽的状态不错,并且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中又有进球,但能和大羽搭配的锋线球员着实不多。所以,攻破新加坡的大门董方卓被寄予厚望。

  据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董方卓昨天上午10点左右刚刚回到北京,随后就马不停蹄和国家队在天津会合。但下午5点30分董方卓还是准时出现在泰达体育场。在训练中,朱广沪依旧让小董出现在锋线上,并特意安排陶伟和肇俊哲等中场球员为董方卓做球。小董也是表现出很高的竞技状态,在射门训练中,小董打进了4个球,这让场边指挥训练的主教练朱广沪连连点头。

  国家队训练结束后,董方卓成为媒体和球迷追逐的对象。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董方卓说:“由于刚刚从国外回来,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所以今天的训练朱指导没安排我太大运动量,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射门的时候比较有感觉。”当有记者问到是否会在16日的比赛中出现在首发位置的时候,董方卓说:“这个你得去问朱指导。”

  除了媒体,球迷当然也不会放过董方卓。昨天围住小董索要签名的球迷不下20人,当一位球迷递过签名本的时候,小董指着自己的签名“我不是已经签过了吗?”“你的签名不嫌多。”这位球迷回答道,无奈小董只能在另外一页纸上又签了一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