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抵达天津备战 鲁连国脚回归缓解人荒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国足迎来了本次集训的第一个海归球员,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前锋董方卓正式归队报到,与他同时到国足的还有主帅朱广沪。刚打完足协杯的泰山和大连的6名国脚也赶到天津,国足对手新加坡队也在今天下午抵达了赛地天津。

  今天上午,国足从秦皇岛赶到了天津,开始了对本周三中新之战的最后备战。在这里,他们迎来了几名刚打完足协杯半决赛的国脚,泰山队员李金羽、韩鹏、李蕾蕾和大连的
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而在中午,国足迎来了本次集训中报到的第一个海归队员董方卓。与他同时到达国足的还有主帅朱广沪,他是在结束了对国足对手新加坡的考察之后,今天赶回国足的。

  随着董方卓等人的归队,国足此前的人荒问题得到了极大缓解。目前,除了李铁和邵佳一两人之外,参加中新之战的其他国脚都已到齐,不过,来自中能的国脚谭望嵩由于受伤,基本无望参加中新之战。

  国足人马基本到齐,对手新加坡队也在今天下午抵达了赛地天津,昨天晚上,他们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以2:1取胜,国足主帅朱广沪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