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香港队小负新加坡 主帅提醒国足谨防对手偷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秦皇岛8月12日电 ( 特派记者 张 喆)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6时,新加坡队在香港以2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队。这也是新加坡队在参加8月16日与中国队一战前所进行的唯一一场热身赛。赛后,中国香港队上下表示,国足只要正常发挥即可击败新队,但要慎防对手的偷袭。

  今天一战,双方都摆出了“451”阵型。为了迷惑现场观战的朱广沪,新加坡队故意
让上场球员混穿球衣。在开场后10分钟内,中国香港队把对手压在半场之内狂攻。但站稳阵脚之后的新加坡队随后展开反击。第18分钟,新加坡队在第一次进攻中就抓住中国香港队后防严重盯防失误的机会,由沙尔偷袭得手先下一城,并把1比0的领先优势维持到半场结束。下半场,中国香港队通过换人重新占据主动,第67分钟,小将李思明鱼跃头球破门,把比分追为1比1平。但仅过了3分钟,新加坡队又抓住中国香港队后卫的盯人失误,在禁区内由沙菲尔近门抽射将比分再度超出。最终,新加坡队以2比1小胜中国香港队。

  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赛后表示,中国香港队在局面上占优,只是输在后卫几次明显的失误上。“如果单从实力上说,

中国队如果连新加坡队都赢不了,那是无论如何说不过去的。”黎新祥说,“这场比赛中,我们采取了抢攻的打法,而新加坡队则靠偷袭得手。估计他们对阵中国队时也会采用这种战术,中国队应该在这方面有所提防。”

  今年转会到上海

申花队的后卫吴伟超入选了中国香港队的集训名单。由于申花队要和杰志队于今晚一役后打一场热身赛,吴伟超随申花队回到了香港。本来中国香港队方面是打算让吴伟超代表中国香港队和杰志队在两场比赛中各打半场,但不幸吴伟超伤势较重,他不但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甚至被迫退出了中国香港队8月16日客战乌兹别克队一战。看完今晚一战后,吴伟超表示,虽然新加坡队的身体对抗能力无法和中国队相比,但他们有几名攻击球员还是很有特点,出脚很快,他们的防守反击值得国足警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