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离岛来津备战新加坡 李树斌解释最后名单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秦皇岛电【记者赵睿】昨日,国足结束了在秦皇岛的备战,今日兵发天津。朱广沪赴港刺探军情,今日将拿回第一手情报;李铁、董方卓今日归队,参赛20人名单呼之欲出;国足已基本确定全歼新加坡队的战术。

    九员战将今到位

  自8月3日本期集训开始,朱广沪一直为人员不整苦恼。不过,老朱今天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除了邵佳一将于15日归来外,包括李铁、董方卓在内的大队人马都将在今天与国足齐聚津门。

  几名海外国脚中,孙继海缺阵已经不可改变,但李铁已经恢复正常的训练。除“海归”以外,随大连实德参加A3的大连队员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以及随

鲁能参加
足协杯
的李金羽等四名战将,也都将在今日飞往天津,与球队会合。据悉,今晚,朱广沪将在泰达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是他备战新加坡队以来首次得到如此完整的阵容,进行技战术演练。

    二十人名单将出炉

  国足好不容易“合家团聚”,但很快就又要有人离队。按惯例,16日比赛前两天,两队将递交20人大名单。

  此前,国足征召了27员大将,其中孙继海、杜威受伤铁定无缘比赛,谭望嵩也有伤在身,这三人将肯定出局。最后四名被搁置的队员会是谁呢?首先,第三守门员杨智和王大雷之间将有一个落选者;此外,由于队中后腰众多,武汉籍后腰姜坤也希望渺茫。至于另外两个落选者,值得一提的是,蒿俊闵在中泰之战中拉伤大腿后侧肌肉,这两天一直单独跟随伤号谭望嵩训练,不过小蒿自己表示伤势并无大碍,虽然此次国足中场阵容过于臃肿,但应该不会将绝对主力小蒿排除在外。

  对于最后名单,国足助教李树斌表示,最后两个是机动名额,将依据伤病以及状态,在今明两日作出最后的决定,“但应该是一名中场和一名后卫。”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